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推拉门颜色怎么选择 厨房推拉门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4-20 22:04

厨房如果是安装推拉门,就可以见到推拉门的颜色有很多很多种,业主需要知道厨房推拉门颜色怎么选择?在对厨房推拉门进行装修的时候,也应该要清楚相关的装修事宜,那么,厨房推拉门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厨房推拉门颜色怎么选择

1、灰色铁制边框+大玻璃餐厅望向厨房,铁件与灰镜构织的厨房门片,低调透视中蕴含着开放式吧台、厨房及一工作间。

2、白色木框白色木框的推拉门是厨房常用的,白色的实木橱柜和五彩的瓷砖,厨房采用五彩砖的正贴及菱形贴两种手法相,厨房的趣味性也大大增加。

3、咖啡色木框咖啡色木框十分适合欧式和中式风格的厨房,通过完整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可以给主人带来不同舒适感。

4、黑色木框厨房玻璃推拉门时尚前卫与休闲适意相结合,黑色与白色的互相搭配,是时尚的重要元素。通过的装修材料把低调的奢华在小小的空间中完整展现。

5、黑色铁制边框+大玻璃简单的黑色铁制边框和大片的玻璃,让厨房的透光率有所增加,让厨房不再是黑乎乎的。透过原木皮的悬空妆点,东风设计让梁体有了修饰性的线条律动。

二、厨房推拉门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悬挂式推拉门由于先装轨道盒再贴砖,外露式轨道盒与砖交接处不好处理,给施工带来一定的难度。由于轨道承受了一定的压力,砖也受力,时间一久,容易导致轨道旁的砖开裂。另外,如果在厨房卫生间等空间内,轨道盒处容易藏污纳垢,油烟积灰等落在上面,打扫卫生会更加麻烦。

2、推拉门上部的轨道盒尺寸要保证在高12厘米,宽9厘米。像窗帘盒一样,轨道盒内安装轨道,可以将推拉门悬挂在轨道上。如今大多数门或门洞的高度是1.95至2.15米。经验表明,当门的高度低于1.95米时,不管人的身高是多少,都会感觉很压抑,显得不太舒服。因此,在做推拉门时,高度最少要在195+12=207厘米以上,有足够空间做轨道盒才可以考虑做推拉门。否则只能是外部悬挂,即轨道盒露在外面,肯定不美观,而且时间一久,门与墙面的缝隙会变大。

3、推拉门的宽度有讲究。正常门的黄金尺寸在80厘米×200厘米左右,在这种结构下,门是相对稳定的。如果有高于200厘米的高度,甚至更高的情况下做推拉门,最好在面积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将门的宽度缩窄或多做几扇推拉门,门更加稳定、使用也更加安全。

厨房推拉门颜色怎么选择?厨房推拉门用到的颜色跟它最终装修效果都有直接影响,希望业主不要盲目进行搭配,必须要挑选颜色相对应的推拉门内。厨房推拉门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装修推拉门也要保证稳固性跟它最终的装修效果。责任编辑:zhangyuejiao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