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水箱漏水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20-03-15 17:36

家里卫生间是比较常用的地方,如果水箱出现漏水的情况,会给生活带来不便。那卫生间水箱漏水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将马桶水箱盖打开,检查下水箱装满状态下,水勺是在哪个位置。如果水已经满了,但水勺还在,就会出现漏水现象。接着用手拉下水勺的卡位,若水勺不够平滑,或者难以移动,证明设备发生故障。这个时候按下勺子的位置,不要太高。将水勺拆下来,用洗涤剂和洗衣粉清洗,再安装回去,看看漏水现象是否缓解。

2、若还是漏水,可以检查下水箱外部的不锈钢软管位置,看是否未拧紧或内部橡胶垫圈是否老化并导致漏水,如果松动了直接拧紧即可。

3、可以检查马桶的水箱是否有撞击引起的开裂问题。如果存在外力,水箱也可能存在漏水问题,这个情况只能将水箱更换掉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