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反味怎么处理

生活 pchouse 2020-02-14 09:44

如果卫生间出现反味的情况,会影响日常的使用,为此需要想方法解决。那卫生间反味怎么处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检查下水道是否通畅,有无异物影响排水

如果是堵塞了,应立即疏通下水道;若没有堵塞,可以采用水密封原理,具体做法如下:用薄塑料袋装上清水,封住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起到封闭气味的作用。同时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状存水结构中存有清水,这样更能有效阻止异味冒出。

二、下水道反味

如果就是普通的下水道反味,可以在上水管处加上一个金属网,它的作用是起到过滤作用,比如菜叶之类的固体残渣过滤出来;下水道口的位置用网状的袋子,盖在下水道口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袋子一定要固定好,不要被大流的水冲到下水道里造成堵塞。

三、马桶反味

如果是马桶密封不严,结构不合理的话也会出现反味的现象。如果马桶的底座密封圈老化,经常漏水,时间长了也会反味。建议及时更换马桶,重新安装。

四、卫生间地漏

质量不合格的地漏,地漏的水封很浅,不能隔绝下水管的臭味,所以导致卫生间出现反味现象。建议更换上防臭地漏,这样就能有效防止反味的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