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如何防漏

生活 pchouse 2020-02-14 09:52

卫生间防漏是卫生间装修的重要一环,卫生间如何防漏?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卫生间选择的管材、配件以及防水涂料等,都必须是优质产品。

2、在卫生间地面坡度设计时,一定要符合要求,坡向需要朝着地漏的方向,地漏安装应低于地面5mm,其水封深度应大于50mm。

3、选择经验丰富且有责任心的工人进场防水施工,施工前做好技术交底,明确执行规范,对不合格的坚决要求返工。

4、在卫生间防水施工完毕后,将卫生间所有下水管道或者洞口堵住,并在门口处砌一道300mm高的坎,然后在卫生间灌200mm深的水。24小时后检查四周墙体及楼板有无渗漏现象,这个闭水实验也是必不可少的。

5、水电预留盒不能太早拿走,防止破坏预留洞口周边的混凝土,所以最好准备多套预留盒。

6、卫生间的施工涉及多个工种,在装修时,需要合理安排各工种、各工序的施工顺序。避免因各工序、工种交叉作业带来对防水施工的破坏。在防水层施工完毕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时,提前对下道工序施工人员进行成品保护教育,交代有关注意事项,并在施工操作中进行监工,严防防水层遭受破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