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灯具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0-03-12 16:14

卫生间安装灯具也很重要,如果照明太昏暗的话,容易看不清而引发安全事故。那卫生间灯具如何选购?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尽量选择白炽灯

卫生间灯具的开关频率相对其他房间来说是比较频繁的,因此选择白炽灯会比较省电一些。

2、背景墙灯光

有些人喜欢在卫生间安装背景墙灯,可以安装在浴室柜上以及地坪下增加气氛,安装在地坪下时要注意做好防水工作。

3、化妆镜灯光

化妆镜对光源的要求比较高,可以选择安装白炽灯,这样的光源会显得清晰一些,建议安装在化妆境的两侧,以及化妆镜的顶部。化妆镜使用的白炽灯最好选择60W以上的亮度,也可以在镜子的周围围上一圈的白炽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