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设计和维护开放式阳台?开放式阳台有什么特点

生活 pchouse 2020-04-20 22:06

在装饰房屋格局时,有很多人见到了室内是开放式阳台,于是就想要通过装饰设计让它呈现更好的效果,那怎样设计和维护开放式阳台?跟普通的阳台相比,开放式阳台也有更多的特点跟特色,那么,开放式阳台有什么特点?

一、怎样设计和维护开放式阳台?

1、花园式阳台

墙壁柜子也比较简单,木质地板充满美式乡村美感,竹编单椅玻璃茶几简单大气,护栏上围绕着花花草草意境雅致

2、实用型阳台

内嵌式洗衣机,可洗衣可做饭一体式的橱柜收纳性能强,轨道晾衣架极为方便家务享受两不误,女主人会更加喜欢。

3、推拉门隔断阳台

推拉门一直在家装中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元素,特别的静音,也可以将阳台满足到。

4、玻璃门隔断阳台

玻璃隔断是最理想的一种材料,晶莹剔透,光泽度好,更加注意个人隐私。

5、折叠门隔断

折叠门最大优点就是灵活,它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相应的作出不同的调整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可以起到遮风挡雨效果。

二、开放式阳台有什么特点

(1)透气性好。现代化住宅的封闭程度比较高,基本上都是依靠窗户来通风,但是,毕竟受到窗户面积的限制,所以通风性也不是特别好,长期处在这种环境中,对于人体健康也是不利的。开放式阳台下方会有安全护栏,但是上半部分完全是打开状态,室外空气进入居室内不会受到任何阻碍,让家里空气不会那么沉闷。

(2)阳光可以直射。大家都知道,阳光中含有紫外线,具有消毒杀菌的功效,封闭式阳台有窗户阻隔,阳光透过这层玻璃,杀菌功效也差了很多。而在开放式阳台中,能直接与太阳接触,可以在家里轻松享受日光浴。

(3)功能突出。传统的封闭式阳台大多是用来晾晒衣物的,同时,人们也会在此安装收纳柜,或者是放置洗衣机,总之,它的实用功能大于装饰作用。而现代化的开放式阳台设计感更强一些,大多数人都会请专业的设计师,将此处空间合理规划,让它成为家里很重要的会客空间。

怎样设计和维护开放式阳台?开放式阳台也会有多种设计方案,而它的维护方法则要根据它主要设计来看。开放式阳台有什么特点?开放式阳台能够让室内变得更加宽阔,但它也存在一定的缺陷,所以不要盲目将阳台改造成开放式。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