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阳台装修设计如何做?大阳台有什么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5-04 17:49

在家里有一个大阳台时,也有很多人会对阳台进行改造,希望阳台能够呈现更好的装修设计效果,那大阳台装修设计如何做?在对大阳台进行装修时,也有很多人希望它能够呈现更好的状态,想要在装修时好好留意,大阳台有什么注意事项?

一、大阳台装修设计如何做?

1、狭长型的阳台,设计时遇到了家具摆设的尴尬,可以对此进行改造,配予最合适的设计,阳台外侧是细长的花坛,种入高耸的松类植物,2张躺椅倾斜地巧妙放入其中,为了凸显宽敞并不采纳其他摆设,这里是日光浴、观星台的最佳场所。

2、阳台是惬意的餐厅设计,主要区域以木地板铺设,而旁边是一潭碧蓝的小水池,外侧用铁丝网格打造出一面植物墙,餐厅在户外也可以有好的效果。

3、又长又宽敞的大阳台,一随意的摆设成就慵懒感,茶几、藤椅皆较为低矮,木架上摆放的可爱装饰品,打造出俏皮、活泼的年轻空间。

二、大阳台有什么注意事项?

1、装修材料选择要适当:要特别留意材料的选择。一般来说,客厅和阳台地板的材料可以根据面积的大小进行选择。如果房屋面积较大,则可以选择不同的地板材料,但是如果面积较小,就一定要选择相同风格和颜色的材料。

2、装修风格要统一:要记得让两者风格统一。客厅是家庭成员活动聚会的首要区域,而阳台和客厅相连,不仅是活动时视线所及的区域,同时也可以说是客厅区域的延伸。如果客厅和阳台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则会让人感觉怪异。

3、采光:要留意采光问题。阳台是采光的重要部位,而客厅和阳台是想通的。在对阳台进行装修时,尽量不要阻挡了客厅的采光。

大阳台装修设计如何做?大阳台空间更大,因此可以利用的地方也比较多,可以让业主随心所欲的将阳台给改造好。大阳台有什么注意事项?在改造大阳台时不要在里面同时做两种设计,不然容易不伦不类,呈现出来的装修效果也不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