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沉式卫生间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2-21 15:12

下沉式卫生间是常见的卫生间装修类型,下沉式卫生间装修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在装修下沉式卫生间时,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对排水管道进行适当的改动,不仅可以方便家人的日常使用,而且还可以灵活的布置卫生间设施。

2、下沉式卫生间虽然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但是,也存在美中不足的地方。下沉式卫生间对防水处理的要求更高,同时施工难度和造价也要更高一些,往往装修不到位的话,还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所以,大家在装修下沉式卫生间时,切勿贪图小便宜和省事,一定要请专业的施工人员进行,同时务必选用防水效果好的装修涂料。

3、要注意装修材料的处理与选择。有不少业主在装修下沉式卫生间时,往往对其进行简单随意的处理,并且,装修材料也是五花八门的,尤其是回填材料。这样短时间内使用,虽然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难免会出现渗漏或地坪塌陷等问题,不仅会影响家人的日常使用,而且重新装修施工也是比较麻烦的。

4、下沉式卫生间对防水施工的要求要更高,因为为了避免因防水处理不到位,而出现渗漏的麻烦,建议大家涂刷两遍防水涂料,同时一定要连着墙体一起做,防水涂料涂刷的高度最好高出沉箱上沿40厘米。责任编辑:chenguojian_JZ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