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要如何装饰 客厅装饰品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15 11:04

客厅是我们日常起居停留时间最久的地方,为了更加美观舒适,通常都会对齐进行装饰。那么要如何装饰呢?常见的装饰品又有哪些?下面让PChouse为你解答吧。

一、客厅要如何装饰

1、装饰画

偏中式风格的房间最好选择国画、水彩和水粉画等,图案以传统的写意山水、花鸟鱼虫为主。也可以选择用特殊材料制作的画,如花泥画、剪纸画、木刻画和绳结画。偏欧式风格的房间适合搭配油画作品,纯欧式风格适合西方古典油画,别墅等高档住宅可以考虑选择一些肖像油画。

2、放摆件

在客厅可以摆放陶瓷摆件、玻璃摆件、木质摆件等精致的工艺品,这些装饰品会增加居住人的生活气息,经过精心布置的客厅,当身处其中的时候也会更加开心,由自己进行摆设的客厅会很有成就感。

3、设计装饰墙

客厅装饰墙要和整个空间协调,这样才能营造出视觉效果统一的客厅,才能增加客厅的美观性。装饰墙色调和墙面涂刷颜色要一直,特别是光线效果,要选择最好的位置。如果需要摆放艺术画,那么对于墙面尺寸高度及面积要先确定好,这样才能更加的美观,不会造成空间的浪费。

二、客厅装饰品有哪些

1、陶瓷摆件

陶瓷摆件以雅致闻名,例如披巾少女陶瓷摆件更是让人无法抵抗,纯净的陶瓷和纯洁的少女,充满圣洁的力量。陶瓷摆件摆在家中让家里充满文艺的气息,显得主人家的品味高雅。

2、盆景

盆景除了美景养眼之外,还会让家里更加充满生机。多放几株盆景,对于住宅的生气是很有帮助的,最理想的盆景是以花瓶养植万年青,而且花瓶高度最好是在房子的一半高度高度以上,若花瓶的高度不够,可用架子垫高;但在室内切忌采用针叶状植物或阴树,尤其忌杜鹃。此外,在财位上放盆景还有财源滚滚的意思。

3、玻璃摆件

玻璃摆件的主体颜色彰显着大气和时尚的气息,是时尚年轻人们的最爱,摆放在家里,会凸显主人的时尚品味。而且十分简约大方,同时也是很好看的一种工艺品,摆在家中是很别致的。

客厅的装饰能够反映居住人的生活品味以及审美情况,而且客厅的装饰主要是给自己看的,因为自己会在客厅的时间非常多,所以把客厅布置好了住起来也会很舒服。具体装饰可以通过挂装饰画、放摆件、设计装饰墙等来实现,也可以收罗各种各样的饰品来点缀客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