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收纳架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0-02-15 20:33

厨房里放置收纳架会显得更加整洁,厨房收纳架怎么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在选购厨房置物架收纳架时,要考虑到它的材质。由于厨房的湿气、油烟比较大,所以在购买置物架时建议不要购买木质的。因为木质的置物架使用久后就会腐烂,会影响置物架的使用寿命,给生活带来不便。

2、在选购厨房置物架收纳架时,一定要结合厨房的特点来购买。要选择那种不容易生锈的材质,比如铝合金以及不锈钢类的材质。这种收纳架就算在潮湿的环境里,也不会影响到它的使用寿命,比较经久耐用,而且还经济实惠,省钱的同时还能为我们生活提供方便。

3、在选购厨房置物架收纳架时,还要考虑到它的承重效果。在选购时可以用手压一下,看看会不会变形。再看看置物架底部是否牢固,推拉时是否稳定,再根据厨房需求来购买置物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