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发椅有哪些 沙发椅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0-02-04 09:11

沙发椅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家具,它既可以随时移动,坐着也舒服。那沙发椅有哪些?沙发椅要怎么选?

一、沙发椅有哪些

1、竹藤沙发椅产品

竹藤沙发椅,能够带给我们一种自然而又简单的感觉,对于一些田园风格或者东南亚风格的家庭来说,是比较合适的,竹藤沙发椅的制成材料是竹藤,放在我们房间的角落里的话,美观性是比较好的,会带给我们一种不一样的家装风格。

2、实木沙发椅产品

像一些室外的地方需要沙发椅的话,则是需要用到实木沙发椅这种类型的,因为在庭院以及露台这样的地方,放置实木单人沙发椅的话,我们可以乘凉,休闲,带给我们一个更加好的舒适生活,像在室外的话就不用说仅仅只有硬邦邦的椅子来进行使用了。

3、布艺沙发椅产品

用布艺制成的沙发椅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说是特别多的,布艺的沙发椅放到我们的家庭里面的话,是能够提高品质感的,带来一种优雅的感觉。

4、皮质沙发椅

皮制沙发椅往往是由实木做主体框架,皮制品来进行装饰,给人的感觉较为高端上档次,还具有很好的质感。一般皮质的沙发椅内部坐面和靠背处全部采用真皮打造,其他区域则采用人造皮质。坐起来十分舒适,透气性也很好,也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装饰效果。

二、沙发椅怎么选

1、在选购的时候,要充分考虑椅子颜色和风格是否和整体家装风格一致,如果是现代简约装修,建议选择造型简单,线条感较强的沙发椅子,如果是欧式家装风格,可以选择皮质的沙发椅子,增加室内的奢华高端感。

2、如果面料上有图案,一般应保持图案的完整,并左右对称、上下协调,线条接缝要对齐,有弯处要平顺过渡,颜色应达到基本一致,无明显色差。还不应有污迹和划粉及其他伤痕残迹,如明显跳线、结疙瘩等。另外,牙线要挺括顺直。

3、框架木料应是坚实的木材。太松软的木材,如松木、杨木、椴木等,不宜做沙发椅框架;有劈裂、虫蛀、腐朽、疤结截断面超过三分之一的木材也不能使用。结合处不能有断裂、缺材和松动。内部检查后,要从外部检查。单腿压在座面上,再用双手扭动后靠背,如感觉不出松动,没有吱呀作响的声音,便证明沙发椅质量还是可以,稳重。

沙发椅有竹藤、实木、布艺和皮质这几类,在选择沙发椅的时候,要考虑沙发椅的风格与家装风格是否搭配,有图案的话一定要对称、协调,还要检查沙发的结构是否结实。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