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铺地板好吗,阳台铺地板有什么问题?

生活 pchouse 2020-03-14 15:59

一般在阳台地面都是铺设瓷砖,但也有些人选择在阳台上铺设地板,觉得阳台面积不大铺设些地板不花钱,阳台铺地板好吗?在给阳台的地面铺设地板之前,人们也应该要清楚它铺设地板带来的好处及问题,一般阳台铺地板有什么问题?

一、阳台铺地板好吗

阳台铺木地板是没有问题的。木材的防水、防腐蚀效果也好,经过暴晒也不会开裂。平时注意保养的话用几年都没有什么问题的。而且相较于地砖给人冷冰冰的感觉,木地板更能够给人带来一种休闲气息,容易营造一种温馨雅致的氛围。

有些人会将阳台安装成小花园。而且去问一下装修公司的话,有很多都会介绍用木地板装修的!因为木地板装修给别人的感觉更加休闲舒适,而不是看起来像是一个杂物房。

二、阳台铺地板有什么问题?

木地板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踩在上面的脚感是比较不错的,而且看起来也会更加温馨。但是,却有很多人不愿意在阳台上装木地板,主要是顾忌日晒雨淋,会使得木地板出现很多的问题。其实,只要木地板的材质及装修方法选择正确,也不容易出现问题。

阳台要安装木地板对它材质要能重视,必须要选用实木地板。若是用复合地板,肯定是不行的,尤其是阳台上飘雨进来之后,就会使得地板出现很多的问题。而实木地板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不怕水,而且比较耐磨,不容易出现裂缝。除了材质有很大影响之外,装修方法也是有一定讲究的。

由于天气的原因,阳台上面是比较容易出现雨水的,若是装修的方法不正确,上面就会出现很多的积水。就算是实木地板,在水里面泡的时间长了,也会出现问题的,甚至会有很大的异味呢。所以,在安装的时候,地板下面最好是做好排水设施,也不容易产生积水问题。

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可以用玻璃窗阻挡,这样既不会影响家里的采光,同时也能很好地保护阳台上的木地板。瓷砖虽然是阳台的首选,但比较冰冷、坚硬,容易出现摔倒的风险,但用上木地板,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阳台铺地板好吗?在阳台地面铺设地板前,要看阳台是否会进水,特别是下雨的时候水是否会进到阳台来。阳台铺地板有什么问题?这是铺设阳台地板中最为重要的问题,如果经常进水的话,地板也容易受到雨水侵蚀而容易毁坏。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