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榻榻米床设计注意事项 儿童房面积多大

生活 pchouse 2020-05-22 13:48

儿童房的面积往往会比较小,由于位置小发挥的空间不大,不少人都会在儿童房里面放榻榻米床,儿童榻榻米床设计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在对儿童房进行装饰的时候,装饰计划是受它面积的影响,那么,儿童房面积多大?

一、儿童榻榻米床设计注意事项

1、装修因人而榻榻米的垫子是挨着地面的,一般的孩子在0-7岁的情况下可以不采用榻榻米的设计,应该这个年纪的儿童对自我的保护意识不强烈,在床上睡觉时容易摔下来。假如孩子的年纪较大则可以选用榻榻米的设计,这个年纪的孩子能够有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就会比较安全。

2、它要适合小户型的房间里使用,因为在儿童房中需要放置孩子的物品有很多,装修为了方便孩子的安睡,需要拥有一定的区域来让孩子得到一个可以安睡的地方。小空间中采用榻榻米设计能听尽量的物尽其用,假如是在大户型的儿童房中还是应该购买床来代替榻榻米的设计。

3、要选择合适的板材,同样需要注意从其板材的质量及环保角度考虑来决定板材的原材料。我们装修在对榻榻米材料的选购时切勿贪图便宜,儿童房的板材应该选用相对环保的指接板和机拼板。有的板材闻起来刺鼻并且色泽很鲜艳,这时就要注意其是否为合格的儿童房使用的板材。

二、儿童房面积多大

儿童房一般面积10-15平就行,儿童卧室的面积要适中,太大就显得空旷,给孩子不安全感,太小会局限儿童的活动空间,可根据总的面积,及孩子的大小来考虑。最好通风采光也要足够好才行。儿童房是孩子的卧室、起居室和游戏空间,应增添有利于孩子观察、思考、游戏的成分。在孩子居室装饰品方面,要注意选择一些富有创意和教育意义的多功能产品。儿童卧室需要空间,不可装潢太复杂,要令儿童健康成长且能够独立,减少对父母的依赖。

儿童榻榻米床设计注意事项有很多,建议人们在装饰设计的时候要能够进行分辨,保证设计榻榻米床后用得舒服。儿童房面积多大?不同户型的儿童房面积是不一样,它可大可小,在装饰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则要结合具体的情况来进行确定。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