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台盆出现裂痕的补救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12 10:22

卫生间都会有台盆,那卫生间台盆出现裂痕的补救方法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如果缝隙比较明显的话,最简单的做法就是直接拿一管玻璃胶,然后将玻璃胶涂入缝隙的内部,等待其固化,然后用小刀轻轻刮胶水的痕迹就可以了。但是这样的修补非常不美观,修补的痕迹特别明显,严重影响颜值。如果业主要求比较高的话,也有更为复杂的办法值得尝试,那就是使用陶瓷金属修补剂进行修补。

2、使用陶瓷金属修补剂进行修补,我们得先对需要修补的区域进行仔细的清除,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是使用砂轮机打磨待修补的地方,打磨的越粗糙越好,这样胶水的附着力才强。打磨完毕之后,用吹风机吹去多余的灰尘,然后用酒精和抹布对其进行清洗擦拭,这一步是为了脱脂,增强粘合力,在脱脂过后,原则上不允许使用手或者其他物品触摸。

3、取出固化剂和基料,按照一定比例混合,然后将其倒在工作板上,一定要让两者充分混合,这样修补效果才完美,检验是否混合均匀的方法就是观察它的颜色,如果颜色转变为深色的话,我们就可以进一步操作了。

4、将调配好的胶料用工具轻轻敷在需要修补的表面,最好是一层一层薄薄的涂,这样能够将气泡消除干净,涂抹完毕之后,让胶料固化两小时,如果涂抹的层数比较多,厚度比较厚的话,那么固化的时间可以适当延长。值得注意的是,在涂抹胶料后的24小时之内,尽量不要使用陶瓷面盆,让其完全固化,如果气温比较高的话,固化的时间可以适当缩短一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