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灯饰选购注意事项 儿童灯饰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5-22 13:49

儿童房也需要铺设灯饰,灯饰不仅提供照明,也跟儿童的视力发育、看东西等直接相关的,那儿童房灯饰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在给儿童选购灯饰的时候,有些家长会不知道儿童灯饰品牌有哪些,担心自己买到不好牌子的灯饰。

一、儿童房灯饰选购注意事项

1、安全方面

对于儿童来说,由于缺乏自我保护意识,而且对事物好奇心非常强,在选择灯饰的时候要求安全系数比较高的产品,避免宝宝拿灯具玩耍,造成触电等危险。另外,灯具尽量不要让小孩接触到,否则灯的表面热度会烫伤小孩的肌肤,最好选择封闭式灯罩灯具或灯泡加一层保护膜。

2、照明方面

在灯具照明方面,为了不让小孩阅读时产生眩光,要能够选择相关要求的产品,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设置一个防近视仪器,这样小孩看书、写作时,一旦超过感应线,就会自动关闭。另外,书桌照明移动应方便,接头线要预留充足的余地,便于绕书桌调整。

二、儿童灯饰品牌有哪些

1、孩视宝

孩视宝是一家专门针对儿童灯具的企业,主要生产无闪烁的灯具,也是它的一大优势所在,可以很好的保护孩子视力健康,确保孩子在灯具下看书学习不会出现不稳定或者是不清晰的现象。

2、松下

松下作为灯具知名品牌,大家都知道松下的实力,该品牌在儿童灯的产品研发和设计方面做的非常不错,生产各种新颖的灯具,而且松下品牌在设计、研发上未有停止过脚步。

3、安道尔

安道尔品牌儿童灯具产品,采用的是环保LED光源,柔和的光线,能配合室内灯光,减少室内灯具和台灯的照明明暗,保护儿童视力健康。

儿童房灯饰选购注意事项有很多,这些都是人们在购买之前要好好留意下,避免买错而造成各种的影响。儿童灯饰品牌有哪些?生产儿童灯饰的牌子是有很多,本文介绍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建议购买儿童灯饰的人应该要对比看看其他的牌子。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