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禁墅令包括联排别墅吗

生活 pchouse 2020-07-05 11:55

随着国家相关政策出台,修建房屋别墅要符合一定的标准。那禁墅令包括联排别墅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禁墅令包括联排别墅的。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居住项目内严禁建设别墅,特别是低层及多层住宅严禁变相建设为别墅。同时重点管控中心城区和轨道站点TOD地区,禁止规划布局层数低住宅。

根据要求,位于中心城区、轨道站点TOD地区的居住用地和居住混合用地,应采用多层、中高层、高层单元式住宅相结合的规划布局方式,营造建筑密度低、配套设施及公共绿化充足、空间尺度适宜及形态丰富的人居环境。不得规划建设低层住宅(包括单元式和联排式)以及多层联排式住宅。

除联排式住宅外,其他住宅建筑均应采用单元式住宅形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