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梳妆柜怎么选 梳妆柜有哪些摆放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3-11 09:38

新屋的家具挑选是件大事。对于一个精致女孩来说,新闺房里梳妆柜的挑选更重中之重。一个合适的梳妆柜不仅方便使用,还能为房间增添亮色。今天PChouse就来和各位小仙女们说说梳妆柜该怎么选以及梳妆柜的摆放技巧。

一、梳妆柜怎么选

1、选颜色

颜色的搭配是室内装饰中的重中之重,如果房间的主色调是以浅色为主的,且没有运用跳跃色进行点缀的话,那么,突然摆放一款大红大紫的梳妆台,整体看起来总会给人很突兀的感觉,因此,在颜色的搭配上,应以整体和谐舒适为主。

2、挑材质

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梳妆台常见的有三类,分别是实木,人造板以及金属的。实木梳妆台在使用寿命上要更长久,而人造板材的性价比更好,并且外型设计上与实木的相差无几。如果预算有限的话,那么,可以考虑选用人造板材的梳妆台。此外,还有金属材质的梳妆台,尤其是香槟色的,格外惹眼,能够瞬间提升整个房间的颜值与时尚气息。

3、选镜子

梳妆台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方便女主人化妆打扮,因此,自然需要一面足够清晰的镜子。梳妆镜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对整个妆容效果有着直接的影响。然而,市面上梳妆镜的造型较多,有圆形的、方形的、也有椭圆形的还有带有LED灯的。一般来说,建议大家选择面积大一些的镜子,这样整个人都可以出现在镜子中,方便梳妆打扮。此外,镜子最好有折面设计,这样可以从各个角度看清自己的脸,让妆容更加精致。

二、梳妆台的摆放技巧

1、靠窗户摆放

梳妆台摆放在靠窗户位置光线会比较好,这对女主人化出精致、自然的妆容会有不小的帮助。妆容化的好看,心情也自然会变好。

2、靠衣柜摆放

梳妆与换衣在许多情况下都是连续的行为。将梳妆台与衣柜的距离缩短也可大大增加梳妆打扮的方便。

3、靠墙摆放

梳妆台挨着墙壁不仅能节省空间,还能给予我们安全感。若是空间不足,可直接定制墙壁梳妆台,这将会大大的节省空间,不过有个缺点是无法移动。

梳妆台是每个女孩独有的小天地,藏着每个女孩变得精致的小秘密以及小心愿。如何选择合适的梳妆台以及将其摆放在合适的位置,是每个女孩需要重视的问题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