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开卖瑞士军刀:15合1 轻便实用

生活 快科技 2020-03-12 09:23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瑞士军刀——都市猎人,刀身采用440A马氏不锈钢材质,15项功能一手掌握,售价239元。

瑞士军刀长度仅91mm,厚21mm,重约97g,将几个复杂部件集成在有限的空间里,具有强大的切割力和锋利度以及耐久性,耐磨、防腐蚀性能尤为突出。

小米有品开卖瑞士军刀:15合1 轻便实用

15项功能如下:开罐器、小一字改锥、主刀、木锯、剪刀、小刀、开瓶器、一字大改锥、电线剥皮槽、牙签、镊子、钥匙环、钻孔锥(缝纫孔、铰刀)、多用钩、拔木塞钻。

刀柄采用热塑性塑胶(CP)材质,上面镶嵌金属Logo,有红、黑双色可选。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239元)

瑞士军刀起源于瑞士军方,是为士兵配备的一种工具刀,早在1891年就出现了。瑞士军刀有Victorinox(维氏)和Wenger(威戈)两个品牌,Wenger已被Victorinox收购,因此只有维氏的产品,才能真正叫做瑞士军刀。

一个多世纪后,瑞士军刀仍是兼顾优美造型和功能性的象征,每件刀具均品质出众,一生相伴。

小米有品开卖瑞士军刀:15合1 轻便实用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