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座便器安装尺寸 抽水马桶安装步骤

生活 pchouse 2020-03-18 11:17

一、座便器安装尺寸座便器要完好安装在厕所,让它能够正常使用,必须要能够好好把握尺寸,有些人不知道座便器安装尺寸,担心贸然安装尺寸不对造成麻烦,想要先看看尺寸多少。目前抽水马桶使用的最多,很多人也希望能进一步了解抽水马桶安装步骤。

横排的距离一般都是180mm,它地排距离会比较复杂,有200mm、305mm、400mm、580mm等多种。305坑距适用,一般坐便器的坑距可以上下调整50mm,所以相对400坑距,305的会更加适合一点。

1、抽水马桶现在的标准是坑距,也就是下水坑离墙的距离,抽水马桶尺寸长一般是30cm或40cm,根据家里卫生间面积来决定。购买马桶之前需要测量一下你家卫生间左边下水距墙面之间的尺寸距离。如果卫生间还没有铺装墙砖,测量时要把将来铺好墙砖的厚度减除掉,铺装墙砖的预留厚度一般在2-3cm。

2、对马桶尺寸也要了解下,比如说70cm*40cm是马桶的俯视落地面积大小。但是要放一个马桶至少要留出80*128的空间80为人体坐蹲时双腿的伸展舒适尺寸。128为坐蹲时身体前倾的最少尺寸。抽水马桶宽尺寸450*700。但是这些都是器具的尺寸,不是使用的尺寸,比如说马桶,要留出1000*1000的空间才能使用。

二、抽水马桶安装步骤

1、标注位置、钻孔

将座便器底部对准下水口,标记好外圈尺寸跟轮廓,并将座便器底部固定好孔眼,再来开始打孔。孔眼深度为5厘米最佳。

2、预埋件,密封处理

将膨胀螺栓打入孔眼里,将座便器底角套好膨胀螺栓并拧紧它,并进行座便器排污口与地面预设排污管密封处理,要特别注意连接是否连接。

3、角阀

开始用不锈钢波纹管连接进水管和座便器水箱底部,记住进水管连接处安装角阀。

4、密闭性

测试各管道连接处密闭性如何,同时检查座便器排污能力,将座便器水箱放满水后,记得要反复抽水。

座便器安装尺寸如上,其实它的安装尺寸受到很多方面因素影响,比如跟马桶本身的尺寸有关。抽水马桶安装步骤看起来简单,却有很多工作要做,必须要专业人士用他丰富经验跟技术才能安装好,并不是可以随随便便就完成安装工作。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