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便器品牌有哪些 坐便器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0-03-28 11:45

买坐便器的时候要重视品牌,但是有些人并不清楚坐便器的生产牌子,之前也没有过多去关注过坐便器品牌,不确定坐便器品牌有哪些?在要装修卫浴间要选购坐便器时,见到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有这么多,业主也要知道坐便器如何选购?

一、坐便器品牌有哪些

在国内的马桶品牌有很多,针对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内做的较好的马桶品牌有箭牌、惠达、四维、法恩莎、东鹏、欧派、恒洁等,其中箭牌和法恩莎的市场占有率比较高。

但值得注意的是,从市场方面分析,国外的马桶品牌明显占有优势,像一些比较著名的品牌,如科勒、TOTO、美标、乐家等。其中TOTO的马桶不管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是信得过的,销售和反馈都不错。

二、坐便器如何选购

1、功能多不代表坐便器就好,一款马桶的功能多并不代表坐便器就非常的优秀了。坐便器的选购是需要按照日常生活习惯来选择的,这样才会做到物起所用,它也会不太实用。

2、做到节约用水,选购坐便器的时候最注重的还是该坐便器是否能做到节约用水,看是否有着强大的冲刷能力,如果一次冲不行,需要多次冲水的话,对水造成浪费。可观察用水量和水封之类的是否有效。

3、要考虑座便器是否安全,安全是我们挑选物品要首要保证的,查看这个产品是否得到国家生产标准,在选购时候要求店家提供相关的一些安全相关的技术资料,比方水加热自动断电等一些资质。

4、座便器是否易打理,选择坐便器可查看外观是否平滑泛光,用手去敲击下它,听声音是否悦耳等技巧。

坐便器品牌有哪些?除去本文介绍的这些坐便器品牌外,市场上的坐便器牌子还有很多很多,希望大家要能够多关注这些坐便器的牌子。坐便器如何选购?选购坐便器时也可以看最新功能的产品,比如智能坐便器就非常好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