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机矩阵大众化 荣耀Play系列新机曝光

生活 IT168网 2020-03-23 13:43

近日,又有一款型号为MED-AL20/MOA-AL20的新机通过了工信部认证,据业内人士猜测该机应该是荣耀的新机,命名为荣耀Play 9A。

相机矩阵大众化 荣耀Play系列新机曝光

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荣耀Play 9A的机身三围为159*74*9mm,搭载了一块6.3英寸的水滴屏,采用后置指纹解锁的设计,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10W的充电功率。另外根据渲染图显示,荣耀Play 9A还会采用目前华为主流的相机矩阵设计,主摄为13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副摄为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前置摄像头则为一颗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持智能美颜、瘦脸、大眼等美颜功能。

相机矩阵大众化 荣耀Play系列新机曝光

考虑到荣耀Play系列主打的是低端手机市场,在处理器方面可能会配备联发科P35处理器,采用12nm的工艺制程,CPU规格为内置八个A53核心,最高主频2.3GHz。并提供4GB的运行内存和64/128GB的存储内存。

相机矩阵大众化 荣耀Play系列新机曝光

从参数来看,这块荣耀Play 9A的配置与华为畅享10e差距不大,另外还提供绿、蓝、黑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但目前尚未得知这款机器将在何时发布。

作者:王一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