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7要来了?明早10点魅族官微有事宣布

生活 IT168网 2020-03-12 16:07

如今已经进入三月中旬,虽然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行业都收到影响,手机行业也不例外,但是该发的新机依旧要发。现在已经发布的骁龙865旗舰手机不下7款,可以说大部分国产手机厂商都更新了旗舰产品系列,只剩下魅族和一加没有新机的消息。

魅族17要来了?明早10点魅族官微有事宣布

按照惯例,一加手机将会在6月份左右更新,而魅族17应该更早些,所以这段时间很多网友十分期待看到魅族17的官方消息。这不借着今天“植树节”的机会,魅族官微透露明早10点将有事发生。

魅族17要来了?明早10点魅族官微有事宣布

按照魅族的传统,这一般就是宣布新机发布的前兆。因为关于魅族17的可靠消息太少,所以网友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渲染出自己心中魅族17的外观设计。在2019年魅族旗舰机型都采用了超窄额头的非异形屏设计,所以对于魅族17大家猜测这一设计将会延续,不过也有人说魅族可能会用上挖孔屏。

魅族17要来了?明早10点魅族官微有事宣布

另外在背面相机设计从渲染图上看似乎采用横向排列,此前魅族一直都是竖直排列的设计。不过对于这些外观设计,终究只是网友根据消息自己制作的,真假有待辨别。如果官方明天要发布的消息确实是魅族17的话,那么等待真机发布那一天应该也不远了。

作者:NJNR1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