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指纹电子锁价格多少 指纹电子锁如何正确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0-05-16 17:14

过去人们都用传统的锁具,需要钥匙才能开门,而现代人则愿意指纹电子锁,指纹电子锁价格多少?第一次购买指纹电子锁的人,也不知道怎么样买它,也很担心自己买到不好的产品,日后一下子就损坏。指纹电子锁如何正确选购?

一、指纹电子锁价格多少

通常来说,它的市场售价大约在2000-5000元上下,当然不同品牌、不同功能、不同材质、不同做工的指纹电子锁售价也有所差异。一般的指纹锁都是包含指纹开门和机械开门这两种方式,其中机械钥匙开门是国家法律规定必需有的,如果你所挑选的指纹电子锁还具有暗码、遥控、感应卡之类的开门方法,它在市场上的价格也会比较高。

1、SHS-1321

市场的价格是2040元。这款三星智能门锁有着华丽的外观设计,防盗随机安全码功能,可以在密码前加入两位随机浮动数字,让入侵者无法通过指纹痕迹解锁密码。

2、三星 P718

市场的价格是5398元。全触控指纹输入、全触摸密码开锁、开锁报警、低电量提醒等多种功能,用户使用着更加放心。人性化的接近自动唤醒功能,可以在用户到达家门口70厘米的距离的时候,实现门锁激活,十分人性化。

二、指纹电子锁如何正确选购

1、安全性

安装指纹锁后,应当不影响用防盗门的功用,它也可以带来不稳定的安全隐患。

2、稳定性

是指纹锁最重要的指标,一般需一年以上的实际使用后才会慢慢稳定下来,定型。消费者在选购时最好选择主营生产指纹锁的厂家。这类企业一般拥有较好的生产经验、研发实力等。

3、通用性

应当适用国内大部分的防盗门,改装量少。好的指纹锁安装时间应不高于30分钟。否则用户一般难以自己完成安装与维护。通用性设计得好,也可有效降低经销商库存。对用户来说,选用通用性好的锁,以后遇售后可以方便解决,随便一把机械锁或原先的锁都可以装回去。

4、智能性

进行增加,删除等操作,应当非常简单,用户不用记忆过多的口令与代码。高性能指纹锁还配有视频显示系统,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

指纹电子锁价格多少?关于指纹电子锁的价格并不是固定,受到各个品牌的影响它的价格相差可能比较大。指纹电子锁如何正确选购?第一次买指纹电子锁的人,要多关注它的技术、品牌、价格等等,保证自己买到的指纹电子锁是足够好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