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纸面石膏板隔墙是什么 纸面石膏板隔墙优势

生活 pchouse 2020-03-17 15:09

纸面石膏板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装修材料,因为它的防火性能非常优越,目前也有人用纸面石膏板来隔墙,纸面石膏板隔墙是什么?现实生活中人们用到纸面石膏板隔,主要是因为它们的优势比较多,来看看纸面石膏板隔墙优势吧。

一、纸面石膏板隔墙是什么

纸面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掺入适量添加剂与纤维做板芯,以特制的板纸为护面,经加工制成的板材。纸面石膏板具有隔声、隔热、重量轻、加工性能强、施工方法简便的特点。纸面石膏板是以天然石膏和护面纸为主要原材料,掺加适量纤维、淀粉、促凝剂、发泡剂和水等制成的轻质建筑薄板。

二、纸面石膏板隔墙优势

纸面石膏板较轻,同样厚度的纸面石膏板仅仅是砖墙的1/15,砌块墙的1/10,其隔音效果也非常好,因此用纸面石膏板来做隔墙,能很好的减少楼层的负重和造价,并且有利于结构抗震,增加室内安全系统。

纸面石膏板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其具有很好的防火性能,遇火时释放化合水的过程中会吸收大量的热,延迟周围环境温度的升高,据国家防火检测中心检测,纸面石膏板隔墙耐火极限可达4小时。因此用它做家装材料非常安全。 纸面石膏板的孔隙率较大,孔结构分布得当,有很好的透气性,并且对室内湿度有调节作用,当室内湿度较高时,可吸湿,而当空气干燥时,又可放出一部分水分。让你家居生活更舒适,也可以更加健康。

纸面石膏板作为家装材料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其可塑性高,钉、刨、锯粘完全不在话下,仅需裁制刀便可随意裁切纸面石膏板,施工方便,能有效的提高施工效率,让你的家在最短的时间内装出你满意的效果。 纸面石膏板价格 一张标准规格1200毫米×2400毫米×9毫米纸面石膏板,普通型的价格在25-30元左右,在装修材料中算便宜的了,对于我们普通人装修来说,选择纸面石膏板还是非常划算的,当然这个价格是有差异。

纸面石膏板隔墙是什么?这是一种比较理想的装修材料,在目前也有很多人将其用在室内,用于墙面隔墙的效果是不错。纸面石膏板隔墙优势如上,当然这种装修材料也有一定的缺陷,所以业主在装修时运用它也应该要考虑到它的缺点。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