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动作:MacBooK将迎来Face ID 还能防止别人窥探屏幕

生活 快科技 2020-03-14 10:43

对于苹果来说,或许是当时屏下指纹技术还不够成熟,他们从iPhone X开始推行了人脸识别生物技术,不过从实际体验来看,这个技术放在手机上局限性还是挺多的,而放到MacBook系列上就要好很多。PS:这次疫情iPhone的人脸解锁确实备受吐槽....

一直以来,苹果对新技术的利用都很彻底,iPhone试探几代后,Face ID开始运用到MacBook上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的一项新专利显示,他们已经开始开始将Face ID部署到iPad平板和MacBook笔记本电脑上,以启用防止未经授权的人窥探私密内容的屏幕加密功能,是不是很到位?

苹果在专利上描述,这项专利可用于膝上型计算机、蜂窝电话、平板计算机之类的配有显示屏的便携式电子设备,同时设备还可留意是否有他人在凝视屏幕,从而将特定区域的显示“加花”,但又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工作(用户需要先注册特定的3D面部数据,以验证允许浏览屏幕的一个或多个用户)。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的进度,但从一些新消息来看,苹果会在今年发布全新的MacBook机型,不过它们使用Face ID的可能性并不大,而明年开始则希望比较大,毕竟那时候ARM版的MacBook也会同步推出。

苹果新动作:MacBooK将迎来Face ID 还能防止别人窥探屏幕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