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面漏水的维修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3-03 16:08

如果卫生间地面防水工程做得不好,会造成漏水的现象。那卫生间地面漏水的维修方法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如果卫生间是防水层渗漏水,而不是上下水管漏水的情况。都是不需要刨瓷砖就可以维修好的了。维修方法很简单,使用新型的卫修3号砂浆层密封渗透剂免砸砖在卫生间瓷砖的下面再做遍防水,让水不进入地下,直接从下水管流走即可。或者用卫修1号,把整个漏水通道全部密封,形成一个整体的防水层。

2、如果是上下水管的问题。而且水管是在地下,就需要考虑刨瓷砖,但并非必须重新装修卫生间。比如如果是进水管漏水,可改明管,不用漏水的水管。如果是下水管漏水,也是要找到漏水的具体位置,根据情况来确定是部分刨砖来解决,也是没有必要全部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