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如何干湿分离

生活 pchouse 2020-03-19 11:36

由于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因为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水,为此,做好干湿分离很重要。那卫生间如何干湿分离?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用隔断来做好干湿分离

其实卫生间在装修干湿分离的时候最常见的手法就是用隔断了。我们用垒成的隔断墙来分离干区和湿区,这样不仅不会影响整体的采光性,并且还方便日常的使用,看上去也是更加的清爽,让卫生间能变整洁不少。我们在隔断墙上面还可以摆放一些零碎的小物件,刚好可以把空间给利用起来。

2、用淋浴房来做好干湿分离

其实淋浴房在现在卫生间的装修中是十分受欢迎的,这样我们安装一个淋浴房,洗澡产生的水就不会溅出来,并且打扫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而且在淋浴房里面洗澡有一定的安全性和保暖性,使用体验非常好。这样地面潮湿性降低,自然卫生间里的东西使用寿命也都会延长不少。

3、用浴帘来做好干湿分离

很多时候一些小户型的房子卫生间的面积自然也是很小的,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浴帘来帮忙做好干湿分离。在卫生间的上方安装一个滑轨,这样把防水的浴帘给安装上之后就能够把洗澡的区域给隔离开来了,方便又卫生,并且通风性和采光性也不会受到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