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如何封闭

生活 pchouse 2020-03-05 11:01

不少住在高层的家庭,出于安全的考虑,以免小孩子经常爬阳台,为此,会将阳台封闭起来了。那阳台如何封闭?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其实我们在封阳台的时候,只要确认好材质就可以确定封阳台的做法,比如比较常见的封阳台材料有防护网和玻璃窗。那么业主就需要根据居住环境及需求来进行以何种方式封阳台了。

封阳台之前一定要了解阳台的承重结构。老式民居在房间和阳台之间多存在门联窗结构,门和窗可以拆除,但是窗下的半墙一般都是不允许拆除的,这个半墙是配重墙,如果拆除,阳台存在下沉断裂的可能。

最后,安装窗框之前要确定洞口没有灰尘,如果有灰尘的话,打上胶以后时间长了可能会起皮。清理灰尘以后,将窗框用木楔或者塑料块固定在窗洞里面,窗框与洞口之间的缝隙要保证在2cm以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