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水管存在漏水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20-03-07 14:35

由于卫生间用水比较多,如果水管出现裂缝漏水的话,会给生活带来很大麻烦。那卫生间水管存在漏水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漏水位置周边地面拆除。拆除的宽度大概为30公分,先把瓷砖拆掉,然后是水泥砂浆层、防水层。

2、剔槽。剔槽的宽度和深度都不大,大概在2-3公分左右。

3、清理。做完了剔槽之后,就开始清理管道周边的一些杂物,后续重新做防水铺水泥砂浆的话,对卫生间的防水影响小。

4、重新刷防水。在刷防水之前,可以考虑将下水管道的管壁稍微打磨得粗糙一点,这样管壁和防水材料结合的更加严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