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8全新配色曝光:薄荷绿,太适合夏天了!

生活 泡泡网 2020-03-27 14:15

 

3月27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近日Onleaks再次曝光一加8系列的外观图和配置信息。此次的亮点是一加8迎来了全新配色:薄荷绿,这个颜色可谓非常适合夏天,就像万物复苏的感觉。

一加8全新配色曝光:薄荷绿,太适合夏天了!

结合此前消息,一加8 Pro屏幕将采用6.7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设计,屏幕左上角开孔,或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前置摄像头或为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四摄包括:两个4800万像素镜头,一个800万像素和一个500万像素,具体的摄像功能目前还不清楚。

其他方面,一加8 Pro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内存8GB+128GB存储组合起步,顶配版或为12GB+256GB。续航上,一加8 Pro或将支持30W无线充电和3W反向无线充电,内置4510mAh大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

另外一加8 Pro还将支持IP68防尘防水等级,预计一加8系列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想了解具体配置信息和价格,记得持续关注。

作者:NJNR104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