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脑桌怎么挑选 电脑桌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3-29 11:56

电脑桌对于拥有台式电脑的家庭来说,是标配。对于上班族,办公更是离不开它。今天就由PChouse来带大家聊聊电脑桌的挑选技巧以及电脑桌的品牌推荐。

一、电脑桌挑选技巧

1、材质是不可忽视的一方面,因为材质和电脑桌的整体效果和使用寿命有着密切的联系。市场上电脑桌的材质有很多种,比如实木、密度板、刨花板等多种材质。不同材质的电脑桌搭配的风格也有所差异。例如,中式装修风格选择实木电脑桌合适,因为相对于其他材质而言,实木材质看起来更有韵味,密度板材质的电脑桌更适合现代装修风格。

2、选购适合的形状,每个人的家庭面积和布置都有所不同,选择时必须切合实际。多见的电脑桌书柜有简洁的一字形,中等的L形和偏大规格的U形。

3、选购时要留意电脑桌材料是不是平整,涂漆没有起泡、掉落、色调匀称、四周连接处不扎手等等。刚买回来的电脑桌,要放置于通风处且太阳直射不到的地方。

二、电脑桌品牌推荐

1、宜家家居,1943年在瑞典成立的,“为大多数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信的理念。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一起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宜家电脑桌家居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在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的同时,宜家努力创造以客户和社会利益为中心的经营方式,致力于环保及社会责任问题。

2、全友家居,全友家居汇聚全球顶级艺术智慧,吸取全球绿色设计潮流,在意大利米兰、中国成都及深圳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凭借FLAVIANO CELASCHI教授、艾兰、托马索、安娜等200余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每年推出1000多款引领市场风尚的新品,已获得2000余项设计与创新发明专利。

3、欧瑞,欧瑞公司主要生产以现代风格为主流的中高档板式拆装家具,旗下拥有:时尚法拉利K系列、炫亮甲壳虫OF系列、典雅紫罗兰MX系列、简约薰衣草B系列、奢华卡迪娅D系列、哈尼小屋儿童C系列、优雅MINI(M)系列,产品包括卧房、客厅、餐厅、书房等配套系列。

PChouse建议大家在挑选电脑桌时尽量选择大品牌哦,这样使用起来也更有质量保证,使用寿命也更长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