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水器有哪些种类 热水器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04-14 18:12

热水器就是指通过各种物理原理,在一定时间内使冷水温度升高变成热水的一种装置。今天PChouse就和大家一起看看热水器有哪些种类和热水器有哪些品牌。

一、热水器有哪些种类

1、容积式电热水器又叫储水式电热水器,也是很好使用的产品。原理与电水壶类似,简单的说就是先烧热、后用水。容积式电热水器的优点是安全,缺点是体积大、内部容易结垢且清洗麻烦、用水过程中需要调节水温。

2、即热式电热水器是电热水器的后起之秀,效果也是很好的。靠大功率加热管短时间内降水加热,优点是加热快、体积小、缺点是多数民宅电气线路不适应快速电热水器,并且安全问题比较让人担忧。

3、速热式电热水器又称半储水式电热水器,是区别于储水式和即热式的一种独立品类的电热水器产品。速热式结合了储水式和即热式的优点,体积小,不占空间,加热快,全天候使用。但是其缺点是造价高,价格贵,功率大,安装要求高。

二、热水器有哪些品牌

1、斯狄渢SIDFEN。斯狄渢电热水器是超时代的高科技结晶,其内部结构的组成属于高速加热系统,比一般的热水器加热时间都要短。

2、斯宝亚创。斯宝亚创电热水器属于环保节能产品,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

3、德恩特DENTE。德恩特专注于“水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快热式电热水器、快热式水龙头和净水机等“水家电”系列产品。

4、海尔。海尔公司1984年创立于青岛,现已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8万多名员工,海尔的用户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已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销量最大的家用电器品牌。连续9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三年稳居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

5、樱花。樱花热水器由樱花卫厨公司生产,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台湾卫厨行业第一品牌樱花主导投资, 当今,樱花已在全国设立了60多家分公司,密植1500多家专业服务中心。

6、美的。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小天鹅、威灵控股等三家上市公司。目前国内外有20多个生产基地。

在我们的生活里面,大家都有使用水的需求,所以在我们的家庭里面必备的就是我们的热水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