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晾衣机实用吗 智能晾衣机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0-03-17 10:34

智能晾衣机作为一种新型的阳台家电,凭借着高效晾晒、节能环保、晾晒方便等诸多优点迅速走进了大众的视野。智能晾衣机实用吗?智能晾衣机怎么选呢?今天PChouse就和大家一起分析智能晾衣机。

一、智能晾衣机实用吗

智能晾衣机是实用的。传统晾衣架除了基本的手动升降功能,对雾霾侵袭、梅雨潮湿等恶劣天气的应对就显得苍白无力。智能晾衣机拥有医疗级光波杀菌灯,能够有效地灭活致病病毒、细菌、螨虫,既能实现最大化的杀菌消毒,又不伤衣物。衣服洗后,直接用晾衣机在室内风干、烘干,还能消灭衣物污染带给儿童、老人等群体的潜在病原体。真正做到呵护全全家的健康。

二、智能晾衣机怎么选

1、风/烘干技术

寒冬时节、梅雨季节都是衣服很难晾晒的季节,看出风量,看出风口设计是否合理,好的晾衣机能做到持续、恒温暖风,晾晒同时有效烘干,拒绝靠天晾衣。为避免持续过热对机身件的损伤,带有定时自动关闭功能的更可靠。

2、主机身与晾杆

主机选材直接影响智能晾衣架的使用寿命,而晾杆是衣架的主要部件,也决定承重量。档次不同、品牌厂家不同的晾衣杆材料也是不一样的,有塑料、全铝、铝合金、钛航空铝、镁合金以及不锈钢的。塑料的是最差劲的,非常容易坏;金属里面,航空铝是最好的,坚固耐用又轻灵精美。阳台本身也属于一个半开放,相对恶劣的气候环境,长年暴晒,风吹雨淋;而表面处理工艺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机体的使用寿命和品质。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被繁琐的晾晒方式所困扰,虽然传统的晾衣架有其好处,但晾晒衣服还是要取决于天气情况,十分地被动。智能晾衣机的出现彻底解决了这一难题,让我们随时都能穿到干爽舒适的衣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