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式公寓和住宅的区别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3-25 11:52

正常来说,公寓与商品房的性质是不一样的。那酒店式公寓和住宅的区别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产权年限不同

酒店式公寓有50年的产权,而普通住宅是70年的,酒店式公寓水电比普通住宅费贵百分之30左右。

2、购买价格和电费不同

酒店式公寓比普通住宅的费用要贵很多,另外物业费、水、点、煤也可能有区别,商住两用的可能会高些。

3、首付全额及贷款的政策不同

一些年轻人喜欢用酒店式住房当做婚房,只要你觉得合适就可以,但是贷款的话首付5成贷款5成,不过酒店式公寓的房子一般很漂亮。

4、户口限制不同

酒店式公寓和普通住宅购买或转让房源时所缴纳的费用,户口的限制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区别。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