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卧窗帘选什么颜色好 如何搭配卧室窗帘颜色

生活 pchouse 2020-03-06 14:28

主卧有窗户的话也需要挑选窗帘,而安排在主卧窗帘选什么颜色好?挑选窗帘时业主同时面对多种颜色窗帘时,也会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另外,如果室内要呈现良好的软装搭配效果,卧室窗帘互相搭配也很关键,如何搭配卧室窗帘颜色?

一、主卧窗帘选什么颜色好

1、若主卧住的是一对新婚夫妇,可以看看双方喜欢什么颜色再来选择。除此之外,其窗帘颜色尽量选择比较温馨浪漫的色彩也是不错的。其次,我们还可以根据四季的变化来选择相应的色彩。一般主卧窗帘颜色选择绿色、蓝色、橘红色等色彩比较好。

2、若主卧住的是单身男、女的话,窗帘颜色不用太讲究,可以根据居住者的喜好来选择其色彩。一般单身男、女居住的主卧其窗帘的颜色可以选择比较有个性的色彩,这样整个主卧会更加时尚、更独特。

3、也可以根据主卧的墙壁颜色以及家具颜色来搭配对应窗帘的颜色。比如:墙壁的颜色为淡象牙色或白色,家具的颜色为灰色或黄色,那窗帘的颜色应该选择橙色比较好;若墙壁的颜色为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那窗帘的颜色应该选择白底蓝花色比较好;若墙壁颜色为黄色或淡黄色,家具的颜色为黑色、紫色或棕色,那窗帘的颜色应该选择黄色或金黄色比较好。

二、如何搭配卧室窗帘颜色

1、整个卧室的颜色不要太多,2-3种色彩就可。建议最好选用浅色调的窗帘,但一定要与家具相搭。如果是浅棕色、棕红色的家具,那可以搭米黄、桔黄色的窗帘;如果是白色调的家具,那可以配浅蓝色、浅咖啡色、米色的窗帘,这样才会使房间显得既优雅又不冷清。

2、尽量不要使用太纯正的颜色,选择遮光性比较好的窗帘,可起到随时调节阳光的效果。还要注意窗帘的通风性,以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

主卧窗帘选什么颜色好?业主可以看看自己有没有喜欢的窗帘颜色,从而为自己挑选到一个合适的窗帘颜色。如何搭配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窗帘可以根据墙壁、卧室的家具等整体来看,不要看到什么颜色的窗帘就马上买,不然颜色不对效果也不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