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级屏幕与影像系统,OPPO Find X2 Pro旗舰手机发布

生活 IT168网 2020-03-08 09:52

时隔两年后,OPPO于3月6日再度推出了探索未来旗舰的续作Find X2 Pro。如同此前Find系列所推出的每个产品一样,此次的Find X2 Pro不但各方面都堪称目前顶级的旗舰配置,并且OPPO还在其身上再度实现了影像水平的突破,以及对于未来手机屏幕维度上的探索。

顶级屏幕与影像系统,OPPO Find X2 Pro旗舰手机发布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Find X2 Pro所搭载的120Hz QHD+ 超感屏的屏幕素质还是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也是OPPO迄今为止最好的手机屏幕。不但具备3K屏幕分辨率、百分百覆盖DCI-P3色域支持10亿种颜色显示,还可以支持同时开启120Hz刷新率设置,并具备240Hz的触控采样率。240Hz触控采样使屏幕触控响应延迟低至惊人的4.2ms, 触控反馈更灵敏,让你本就精彩的游戏操作更加精彩。

Find X2 Pro不仅屏幕硬件顶级,在软件方面也是颇为出色。例如,得益于O1 超感画质引擎,Find X2 Pro 首发支持硬件级SDR视频转HDR视频,实现 HDR 视频画质增强,让 SDR (标准动态范围)视频内容拥有HDR(高动态范围)质感 ,具有更生动更清晰的显示、更高的亮度、更鲜艳的色彩和更好的动态范围。目前该功能已适配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应用,支持60帧/120帧视频插帧(Motion clear)和HDR视频画质增强技术,这也使得其实际显示的视频画面更加清晰流畅,并且色彩的还原度更高,整个视频画面更加生动形象。可以预见的是,在Find X2 Pro发布后其采取的顶级屏幕方案必定会影响其他厂商在旗舰机型上的屏幕配置,这一点对于手机实际使用体验的提升还是比较大的。

除了屏幕方面的探索,此次Find X2 Pro还再次提升了影像方面的水平。其搭载了后置三摄组合:4800万索尼定制广角主摄+48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OPPO也正是打造出其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统。在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与走愈大12bit超清图像采集的帮助下,为Find X2 Pro带来了同级像素主摄中最大图像传感器尺寸和最大单像素尺寸。

顶级屏幕与影像系统,OPPO Find X2 Pro旗舰手机发布

同时,Find X2 Pro 能通过DCG技术双增益信号转换(双原生 ISO)带来强大的暗光拍摄能力,轻松捕捉纯净夜景。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画面更清晰更稳定,操控更流畅,创作从心所欲。OPPO迄今最稳定、最高画质的视频拍摄实力,结合优秀的后期编辑工具Soloop,从拍摄到编辑、分享,Find X2 Pro都能轻松搞定。

顶级屏幕与影像系统,OPPO Find X2 Pro旗舰手机发布

正是得益于Find X2 Pro顶级屏幕素质和超强的影像系统,它的到来无疑是延续了以往Find系列的荣光。并且凭借其在屏幕方面的表现,不但拉高了5G旗舰手机的屏幕标准,还将会在屏幕维度中持续为我们探索未来手机的形态。

作者:正骨水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