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电视背景墙技巧 安装电视墙有哪些装修误区

生活 pchouse 2020-03-21 09:47

在装修客厅时,也有很多人会对电视机背景墙进行装修,不想要电视机背面是空白一片,装修电视背景墙技巧是什么呢?在安装电视墙时,业主也希望能够了解些装修上的误区,避免造成很多麻烦,安装电视墙有哪些装修误区?

一、装修电视背景墙技巧

1、电视是否挂起

在施工前,首先要明确电视机是否需要挂起,要是有需要的话,那么在操作前需要提前留出电视挂件的摆放位置以及电源插座,若是不挂起,则需要预留好电视机摆放位置,提前埋好线,并在电视旁给电视机和机顶盒预留两个插座。

2、电视背景墙别太厚

一般来讲,在布局时这块区域的面积应与整体视觉效果相协调,双眼距离电视机的距离为电视尺寸的3.5倍,所以电视墙根据墙面面积及电视尺寸来决定,若是电视墙面积太厚,也容易让空间非常压抑。

3、电视机的摆放

很多人觉得电视随便放就行,能看就可以,其实对于电视机的安放,应依据沙发的位置及高度来布局,通过沙发的位置来调整电视在墙面上的高低及距离,并选择舒适的视觉范围,以保证看电视时的舒适感,从视觉上来看更加疲劳。

4、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装饰

众所周知,灯光是一个非常良好的氛围调控方式,所以在布局时,不妨采用灯光的照射,让电视墙变得更要耀眼,常用的灯光颜色是黄色,柔和又温馨,其次是白炽灯光,而七彩色和闪光灯不建议使用,不然居室里就跟KTV差不多。

二、安装电视墙有哪些装修误区

1、布线问题留到装修后

很多用户由于没有施工经验,常常会在电视墙装好后发现很多电线还外露,严重影响美观度,而正确做法应该是在布置电源插座位置钱,尽可能准确讲所有摆放的家具尺寸提供给水电工,不要等到一切都装修完工后,就容易发生线路安装出现问题。

2、电视越贴近背景墙效果越好

一些用户觉得电视与背景墙靠近点更能融为一体,这个做法也不对,若是贴得过近,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这块背景墙的色泽和整体不符,甚至被电视烤出个黑印,因此电视与背景墙之间应该有合理的距离,以防止电视长期运作,分散的热量对墙面造成损伤。

装修电视背景墙技巧有很多,也希望业主在装修电视墙的时候,能够结合整体室内装修效果来决定。安装电视墙有哪些装修误区?希望业主能够留意装修电视墙中的误区知识,在装修之前跟师傅好好沟通,尽量避开这些误区将电视墙设计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