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墙图案怎么选择 装饰电视墙应该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4-11 16:31

电视墙背后如果有图案,可以让它的美观效果更足,因此很多业主也会用图案来装饰电视墙,但是可以用到的图案有很多,电视墙图案怎么选择?有些业主是愿意装饰背景墙,只是过程中总是犯错,那装饰电视墙应该注意什么?

一、电视墙图案怎么选择

在选择电视墙的图案的时候,中国人都讲究吉祥好运。所以可以选择在中国风水中象征好运的牡丹图、游鱼图、还有风景秀丽的山水图等等,这些图案是中国典型的寓意福泽的图案,如果不喜欢太过鲜艳的色彩的业主还可以选择水墨的图案,有一股高雅感。

二、装饰电视墙应该注意什么

1、图案讲究

在选择装饰电视背景墙的图案样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所选择的图案的寓意是否吉祥、好运,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有吉祥寓意的图案有:九条鱼图、三羊图等。也可以选择柔和的风景图来装饰电视墙,例如:湖光山色、日出、牡丹花、大海等,另外也可以选择非常祥和的图案来装饰,例如:仙佛图、百鸟朝凰等。

2、鱼缸摆放

很多业主在装饰好电视背景墙以后,还会在电视旁边摆放鱼缸进行装饰。鱼缸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风水装饰物,所以鱼缸的摆放是有一定的讲究的。鱼缸应该摆放在电视柜靠近窗口的那一头,例如:窗口是在电视柜的左方,可以将鱼缸摆在电视柜的左边。

3、植物摆放

很多业主都喜欢在家里摆放绿植来净化空气和增添生气,或者是起到化煞的作用,业主也会选择绿植摆放在电视柜上。不过选择绿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那些有刺或者是呈针状的植物,因为这些绿植不适合摆放在室内,可以选择一些枝叶繁茂,生气勃勃的绿植。

电视墙图案怎么选择?具体图案的选择可以根据业主自己的想法来考虑,也可以结合室内整体装饰效果来进行设计打造。装饰电视墙应该注意什么?不知道在装饰电视墙时该留意什么内容的话,就应该要在装饰它之前多关注本文内容。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