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玻璃隔断装修注意事项 浴室玻璃隔断清洗方法

生活 pchouse 2020-03-19 19:45

在浴室想要进行隔断的话,用玻璃是非常不错的材料,因为玻璃占地面积小,可以避免浪费太多空间,浴室玻璃隔断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呢?浴室的玻璃隔断也容易受到水迹、污垢等影响而变脏,都有哪些浴室玻璃隔断清洗方法。

一、浴室玻璃隔断装修注意事项

1、铺完地砖和墙砖,再做卫生间隔墙

装修卫生间时要先铺好地砖和墙砖,然后根据尺寸进行卫生间隔断。记得,铺地砖和墙砖时一定要安装下水管道、地漏,在按实际尺寸定做玻璃隔断。

2、考虑门框门槛的挡水性

要注意玻璃隔断是否可以挡水,没有挡水效果需要安装挡水条,一般挡水条高出地面1.5cm-2cm,不然淋浴水会从门下流出,这样就不能达到干湿分区目的。要注意,千万不能用下滑道,因为滑道里的积水和灰尘难以清理,时间长了会发臭。

3、浴缸边应安装手杆

浴缸是人们淋浴的地方,为了提高安全性,可以在浴缸边上安装手杆,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和儿童的,更需要注意这个问题。

4、电器插头应远离浴缸

浴缸周围最好不要安装电器插头,因为浴缸周围水花乱溅,比较潮湿,会带来安全隐患。

5、玻璃门应选用有机或钢化玻璃

浴室玻璃隔断要选择钢化玻璃,避免伤人,要是玻璃没有颜色,可以在相当视线水平处贴图案。

二、浴室玻璃隔断清洗方法

1、玻璃清洁剂

玻璃清洁剂是最为常见好用的玻璃清洁方法,不管是淋浴间、客厅还是厨房的玻璃,只要是玻璃都可以清洗干净,像卫生间淋浴隔断玻璃也肯定不在话下,这种清洁剂清洁起来也比较简单实用,按照产品的使用说明书操作就行了,在电商网站中可以买到。

2、牙膏

牙膏也是一种清洗玻璃的小技巧,有一些比较顽固的污渍用牙膏清洗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牙膏抹点在用软布擦拭最后清洗最后再擦干,你会发现玻璃擦得特别干净,不过玻璃用牙膏擦拭比较浪费,它只适合具备擦洗。

3、食用盐和白醋

这是网友分享的一种淋浴间玻璃清洗方法,如果家里白醋和食用盐即可操作,白醋加入适量的食用盐然后用水进行稀释然后再喷洒在玻璃上,静置20分钟,然后用报纸擦洗干净。

4、浴室清洁剂

有的浴室清洁剂可以清洗浴室的玻璃隔断,这个大家可以仔细看产品的使用介绍,在购买浴室清洁剂的时候,看看能不能清洗玻璃,这个很多产品都有这种功能,买来之后按照说明书操作即可,这个和玻璃清洁剂类似,不能够一一介绍。

5、洗衣粉

洗衣粉也可以清洗卫生间玻璃们,先用淋浴花洒对玻璃进行喷洒,然后洗衣粉用水稀释开了之后喷洒在淋浴玻璃隔断上,然后再用百洁布进行擦拭,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浴室玻璃隔断装修注意事项如上,如果要采取浴室玻璃隔断的话,就必须要好好进行装修,让它达到美观又实用的效果。浴室玻璃隔断清洗方法有很多,只要足够耐心,就可以将它清洗的干净,让玻璃看起来更新的一样。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