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橱柜定制注意事项 橱柜定制前要了解的4个问题

生活 pchouse 2020-04-19 11:07

不想要浪费厨房的空间,在厨房里安装整体橱柜是很不错的选择,整体橱柜往往是定制的会比较好,整体橱柜定制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在有需要进行橱柜定制之前,也要知道橱柜定制前要了解的4个问题,看看定制时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一、整体橱柜定制注意事项

1、经久耐用的五金配件

在定制橱柜中,五金配件相当于汽车的发动机,选择国内一线品牌的配件可以使用10—20年,如果质量稍差的可能一年就得更换维修1-2次,想想你正在下厨橱柜坏了那多让人糟心!所以,在定制橱柜时,一定要看好五金配件的品牌,不能在这个地方降低预算。

2、看能否提供检测报告

橱柜毕竟是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属于短时间内不会轻易更换的家居产品,如果选到不合格甲醛超标的产品最终害的是自己,建议选一些大品牌,如中至信、金牌、志邦等知名品牌,有的小作坊可能会向你出示一些所谓的证件,但那可能只是原材料检验报告,但原材料环保不等于成品环保,只有成品合格才能证明其产品合格。购买时记得要睁大眼睛好好看清楚。

3、反复测量把好尺寸测量关,以实用为主

一般来说,定制公司都会配备专业的设计师去您家量尺,但是,设计师量的尺寸一定是正确的吗?你可以自己事先量一下,假如故意多报尺寸坑钱呢?还有要注意你要将你的需求告诉设计师,让他作出一个初步方案给你看,因为图纸和现场是有区别的,比如你的窗户向内开,造成的后果就是窗户都打不开,不要太相信设计师,自己也要做点主,选橱柜其实跟选媳妇差不多,要实用的不要光好看就行,毕竟你不做饭,辛苦的是你母亲和媳妇。

4、人造石的成分

现在厨房台面的有很多,具体大致分为人造石、天然大理石、防火板、石英石、不锈钢等等。其中,人造石和石英石为好,但也要擦亮眼睛才行,劣质的台面碳酸钙成分很高,用不了多久就会断裂,试想一下你切菜时台面崩塌的恐惧吧!

5、柜体板的厚度

橱柜的组成大致分为五金、台面、柜体,说完了五金和台面不得不提的就是柜体了,现在的市场上有16毫米、18毫米等厚度规格的板材,想必大家猜也猜到了,柜体板越厚越值钱,别被无量的商家滥竽充数了,而且柜体板越厚质量就越好哦!

6、做工是否精细

为什么我们会选择品牌橱柜的原因便在这里了,品牌橱柜的工艺流畅,门板、面板、箱体和密封条、防撞条都是经过机器模压处理的,这点是人工无法完成的。好的产品长期使用不会开胶、起泡及变形,整体看起来也会更加美观。

二、橱柜定制前要了解的4个问题

1、材质选择

选择不同材质对效果也影响,同时还会决定它的使用寿命。所以大家在定制时,要注意它的材质选择。比如在看背板时,我们应选择双面封的,不要选择单封面的,这是因为单面封的背板容易受潮发霉;在看柜体板材时,我们要注重它的环保性和防火耐热性,建议可以选择双饰面板,板材的厚度也要选择18mm厚的板材,这样质量更有保证。

2、明确流程顺序

施工之前要明确刘车鞥,这样才让有效的缩短施工工期,可以让厨房装修更顺利的进行。在橱柜安装完成之后,我们还需要测量橱柜的台面,这样可以有效的保证橱柜尺寸的合理性,方便大家有充足的时间选择台面的配色。安装橱柜其实还可以和其他的厨房设备一起安装,这样连通性好,使用方便。

3、封闭式设计

虽然敞开式的橱柜设计,可以让小厨房显得更敞亮,可以扩大我们的视野空间,也带来一些不足。例如油烟污渍,便是一大问题,厨房每次使用时都会产生油烟,所以不管是油烟机、灶具,还是锅碗瓢盆,我们最好将它们放置在密闭的橱柜中,专业可以防止油烟对室内环境的污染。

4、布局设计

它的造型有很多种,比如:一字型、L型等等,不同的造型所适合的厨房大小也是不同的,因此建议大家在设计橱柜时应从厨房格局出发,并及时与设计师进行沟通,表达自己的喜好,避免做出来的橱柜不够实用。

整体橱柜定制注意事项如上,知道橱柜定制前要了解的4个问题后,在进行橱柜定制的话,最终出来的橱柜不仅好看,也能满足自己日常厨房使用的需要。因此,在橱柜定制时不要盲目进行,这样才能保证买到的橱柜符合自己需要。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