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通风换气次数一般多少

生活 pchouse 2020-04-12 16:16

卫生间装修需要注意通风换气问题,卫生间通风换气次数一般多少?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卫生间通风换气次数一般为6到12次。卫生间排风量可以按照换气次数计算,换气次数可为6到12次,公共卫生间换气次数可适当增大,可取15-20次计算;卫生间通风量也可按照卫生器具的个数确定,每个卫生器具所需的排风量基本一致,大便器所需排风量取40立方米每小时,小便器排风量取20立方米每小时,根据卫生器具个数计算卫生间所需排风量。

因为卫生间要维持负压,避免不洁空气溢流到其它空调区域影响空气品质,因此,卫生间一般只设置排风,无需补风;一些要求较高的场所或者面积较大的公共卫生间,则需要适当补风,否则,卫生间内负压过大,达不到理想的排风效果,对于有外墙的卫生间,可在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在外墙适当位置开设百叶风口,不临近外墙的卫生间则需设置补风系统,并且补风应与排风联动,否则,补风单独运行将使卫生间内气体进入其他空调区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