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蒸箱怎么挑选 电蒸箱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3-22 14:56

健康又美味的蒸菜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越来越多的家庭的厨房中也出现了电蒸箱。今天PChouse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电蒸箱该怎么挑选以及电蒸箱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一、电蒸箱的挑选技巧

1、选容量

电蒸箱的容量选取需要考虑家庭成员数量、个人饮食习惯、厨房具体面积等。通常,同一个品牌和型号,也有不同容量的选择,大家在选购时可以结合自家实际需求进行权衡。建议选择25L以上容量的蒸箱,这个大小既不会占据太多厨房空间,也能更大限度地满足家庭日常餐、亲友聚餐等多种烹饪所需。

2、看功能

蒸箱之所以优于蒸锅和蒸笼,根本原因在于其功能对蒸制条件的控制,如控制温度和蒸汽量。这些不仅会影响烹饪速度,也会影响蒸制菜肴的口感。建议选择能够精准控温和产生蒸汽量较大的产品,通常一台好蒸箱能够在3-5分钟内将腔体充满蒸汽。并确保有针对避免冷凝水产生的技术设计。

3、探操作

功能好,操作也不能太复杂。尤其对于烹饪新手和家中父母来说。时间、温度、模式、确认等功能按键要一目了然,让人能快速上手。建议选择界面清晰简单的,外箱体结构不复杂的,水箱外置的蒸箱。

4、重清洁

清洁难易程度与蒸箱的内胆材质与内胆结构有很大关系。相对其他材质,不锈钢材质好清洁,而且使用寿命长,尤其是一体成型的高品质不锈钢。如果在不锈钢外增加了特殊的内胆涂层,则更好。一方面能够对不锈钢起到保护作用,另一方面增加整体内胆的抗油污能力,更易于清洁。结构方面,内胆内部不要有太多不具功能性的凹槽及纹路,造成清洁麻烦。

5、察售后

蒸箱属于耐用型家电,其更换频率低、周期长,所以售后服务更重要,它是检验产品和品牌是否可靠的最后一道关卡。选购时大家要详细咨询送货与安装服务、保修期、故障维修情况等售后相关问题。大品牌一般都拥有自己产品生产基地和完善的生产体系标准,而且能提供专业的安装和维修服务,在质量和售后方面都会更有保障。

二、电蒸箱品牌推荐

1、方太Fotile

方太Fotile诞生于1996年,已经有20多年历史了,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厨电电器的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同时也是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产品,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哦。

2、帅康sacon

帅康sacon诞生于1984年,有着34年的生产历史,主要以油烟机/燃气灶、电蒸箱等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是我国高端厨卫电器厂家之一。

3、美的Midea

美的Midea诞生于1968年,在业界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是一家世界级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同时也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

好的蒸柜不仅仅能大大地节省做饭时间,还能在蒸出美味食物的同时还能最大程度保持食材的营养。希望PChouse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大家挑到一个称心如意的蒸柜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