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全新LOGO官宣:更时尚、更年轻

生活 泡泡网 2020-04-18 11:56

4月13日消息,今日上午,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 在微博中公布了努比亚品牌的全新LOGO设计视频,并宣布努比亚的全新LOGO及品牌视觉正式启用。

努比亚全新LOGO官宣:更时尚、更年轻

从视频来看,新LOGO有着更加时尚和个性的风格特色,更为简洁并富有现代性。努比亚联合创始人王汇称,这款全新的LOGO一改过去圆形的设计,采用简单大方的字体设计,有着更强的辨识度与识别性,小红圈则会以辅助图像的形式继承和延续。

努比亚全新LOGO官宣:更时尚、更年轻

值得注意的是,倪飞还在LOGO介绍中称,nubia品牌生态将新增布局智能硬件领域,打造更年轻、时尚、个性的智能生活方式。由此看来,努比亚或将在未来拓展业务领域,推出更多的智能生活产品。有不少粉丝表示,期待努比亚开展耳机、智能音响、扫地机器人、跑步机、智能手表等新设备的产品线。

努比亚全新LOGO官宣:更时尚、更年轻

此外,努比亚曾于上月12日发布了红魔5G游戏手机,这款手机拥有144Hz显示屏,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快充,起售价为3799元。对于努比亚更具个性和年轻态的全新LOGO,你有什么看法?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