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角漏水的补救措施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5-03 17:23

卫生间在装修过程中,如果防水工程不到位的话,可能会出现漏水的情况。那卫生间墙角漏水的补救措施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处理卫生间墙角渗水,就得从根源漏水解决问题,清理墙角部位的墙面和楼板面,然后用刚性防水堵漏材料或水泥砂浆抹直径为50mm的圆弧,待所用抹弧的材料干燥后,薄涂一层防水涂料,墙面涂刷高度不小于150mm,平面涂刷宽度不小于150mm。

2、铺贴宽为不小于200mm的玻纤网格布(立面铺贴高度不小于100mm,平面铺贴宽度不小于100mm),作为防水增强层,并涂刷防水涂料完全覆盖玻纤网格布(玻纤网格布铺贴时不得褶皱翘边)。

3、若是因为楼上漏水引起的,应该与楼上漏水的住户协商共同解决,从楼上住户家解决漏水的问题,同时楼上漏水到楼下维修责任及费用,因由楼上住户承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