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沉式卫生间如何判断

生活 pchouse 2020-04-15 15:29

卫生间的装修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不同的格局,设计方法也不一样。那下沉式卫生间如何判断?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从高度上判断,下沉式卫生间是指在主体建造的时候将卫生间结构层局部或者整体下沉离相应地面一定高度,这个高度一般在30CM左右。下沉式卫生间是非下沉式的优化设计。

2、从排水技术上判断,下沉式卫生间利用的是同层排水技术,因此其管道的维护和检修在卫生器具的同层进行,不干扰下层住户,自家问题自家解决,不用麻烦楼下。

下沉式卫生间在做好基本的防水工程、布置好管道后,还要在上面铺一层厚水泥砂浆,再铺帖上磁砖,防渗漏性能比普通卫生间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