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地图率先接入车辆通行证 智能远离限行罚款

生活 快科技 2020-04-04 13:54

每一个因为通行证而闯过限行收到罚单的司机,想必都能意识到通行证的重要性。不过,有时驾车途中发现通行证失效了,而又无法及时办理。或者是因为通行证的起止日期计算失误,导致误闯了限行,同样会给自己平添许多烦恼。

对此,百度地图近日上线了新功能,率先支持添加车辆通行证,并对限行区域进行避让和提示,令驾车出行更加高效畅通。

使用该功能的方式也很简单。车主朋友在使用百度地图中,填写个人和车辆信息时,可以点击其中的“通行证管理”来添加通行证。

通行证详细信息中有所在城市、类型、起止时间等内容都可根据个人情况填写,方便车主根据自己的出行安排灵活设置有效期。

当车主朋友设置完自己的通行证信息之后,当车主驾车时,百度地图就会根据通行证的实际状态来智能规划路线,避免限行违章。

若已有通行证并在有效期内,百度地图将正常规划路线。若未添加通行证,百度地图则将在绕开限行区域的基础上,规划一条最近路线,尽可能缩短到达目的地的时间。

随着国内私家车数量的增多,各地也对车辆出行采取了更严格的调控措施。通行证的实施规则也开始多样化。而百度地图则瞄准了这一场景,帮助车主朋友掌握区域内的限制信息,并提高办理通行证、设置有效期的灵活性,使出行途中变的更加顺畅。

百度地图率先接入车辆通行证 智能远离限行罚款

若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