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卫生间不直接采光可以吗

生活 pchouse 2020-04-27 15:54

厨房卫生间装修都需要注意采光问题,厨房卫生间不直接采光可以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可以的,住宅设计规范里,客厅、卧室、厨房一般要有直接采光,就是要有窗户,卫生间有直接采光也比较好,不过设计条件不满足的情况下可以没有。没有直接采光的厨房卫生间可以通过以下设计增加光亮度:

1、尽量减少使用重色系

采光不好的房间会显得昏暗、晦涩,这样的房间在装修时要尽量考百虑使用浅色系的地板、瓷砖等装修材料,这样的材料具有反光感,能够调度节居室暗沉的光线。重色系并不是一定不能在小户型空间中使用,局部使用重色有强调和对比作用,它与浅色系的强弱对比,可以增加空间的层次感。厨房通过局部重色的点缀,然后配比大面积的浅色系地砖,能够让居室空版间看上去高挑但又不失重点。

2、选择质感通透的装饰材料

使用玻璃、金属等通透感比较强的材料,可以增加反射感与通透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