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FreeBuds 3耳机推送升级:新增支持骨声纹识别特性

生活 快科技 2020-04-05 12:00

近日,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推送了版本升级包,版本号为1.0.0.520,新增支持骨声纹识别特性,支持蓝牙双通道同步传输。同时提升了充电成功率和蓝牙稳定性。

官方更新日志如下:

新增:

-支持骨声纹识别特征(需相关手机型号及系统版本支持)

-支持蓝牙双通道同步传输(需相关手机型号及系统版本支持)

优化:

-提升充电成功率

-提升蓝牙连接稳定性

华为真无线耳机FreeBuds 3去年9月在国内发布,定价1199元。这是业界首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

华为介绍称,华为FreeBuds 3搭载了骨声纹通话降噪专利防风噪与流线型麦克风风道设计,在20km/h的高速骑行中,通话质量依然清晰。

在连接速度方面,华为FreeBuds 3可实现“开盖即连”,而且声音延迟方面,华为FreeBuds 3支持同步双通道蓝牙传输,游戏音频延时低至190ms。

续航方面,华为FreeBuds 3单次充电即可播放4小时,搭配电池盒最高可支持20小时播放,而有线/无线充电/反向充电。

音效方面,华为FreeBuds 3搭载了14mm高动态动圈单元,且有专用低音导管。

华为FreeBuds 3耳机推送升级:新增支持骨声纹识别特性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