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集成吊顶灯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0-04-28 17:01

厨房装修时,如果要安装吊顶的话,需要结合实际高度。那厨房集成吊顶灯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灯光亮度

我们在选购厨房灯具时,亮度非常重要,为了防止灯光太暗而酿成不必要的危险,我们可以采用总体照明和局部照亮相搭配的方式来提高室内光线。此外,灯光较亮对人的眼睛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2、防潮

选购厨房灯饰时,一定要具有防潮功能的。这是因为厨房水汽比较大,经常受潮。为了更好的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经常用干布来擦拭灯(擦拭时要注意安全,最好在断电情况下操作),并保持它的干净。

3、防油

厨房里不仅水多,而且油烟也多。所以,购买的灯具也要有防油烟性,避免油烟跑到灯上,影响到照明效果。应该对灯进行定期的清洁工作,保持它的照明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