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灯座品牌有哪些 灯座的安装步骤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4-28 16:26

灯座是灯饰亮起来的重要配件,有些人家里的灯坏了,经过检查发现是灯座坏了,于是就要更换一个灯座,那灯座品牌有哪些?在灯座买回来后需要进行安装,也有很多人不是很确定灯座的安装步骤有哪些,来看看它怎么安装吧。

一、灯座品牌有哪些

1、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于2016年上市,是中国照明行业标杆,拥有各类渠道终端销售网点超过40000家,在中东、南亚、南非等新兴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是中国照明行业的知名企业,立于1998年,致力于为建筑、商超、酒店、办公、家居、交通、城市亮化、工业等领域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照明解决方案。在国内拥有4大制造基地、2个国际标准化研发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38家运营中心、3800多家品牌专卖店,是中国十大灯具品牌。

3、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成立于1958年,它的综合实力比较强,公司40%左右的产品出口到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致力于在国际市场开拓FSL自主品牌销售渠道,力争将FSL佛山照明打造成为国际化电器照明品牌。

4、飞利浦照明

飞利浦照明于1891年为生产电灯泡而创立,照明控制到整合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照明领域具有全球专业的技术和雄厚的创新实力,2017年销售额达70亿欧元,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32,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全球,在全球都有很高的地位。

5、TCL灯具

TCL照明成立于2000年, 是TCL集团旗下重要产业,国内较早获得节能认证的企业,是中国照明行业国家标准主要制订者之一,拥有集成吊顶、照明、集成家居三个业务,在灯具照明行业,是中国十大灯具品牌。

二、灯座的安装步骤有哪些

1、把安装好的灯头套上塑料套管,然后插入台灯夹子上的夹片孔中,套上垫圈,再用螺丝将金属软管与台灯夹固定牢固。

2、将电源线的端部绝缘层剥去,再将电源插头给安装好。

3、用万用表将开关拨到电阻R×1档,并调零。将红、黑表棒与电源插头两脚连接。如果电阻为零,那说明内部存在短路故障,要马上排除。

4、用万用表将开关拨到电阻R×10档,并调零。将电表棒和金属软管接触,另一根电表棒和电源插头两只插脚接触,要是出现指针为零或有一定幅度,说明金属软管和电源线存在短路或通路,如存在不安全问题,要立刻核查故障。

灯座品牌有哪些?生产灯座的品牌有很多,而灯座属于是小配件,它大多跟灯泡等等配合在一起使用。灯座的安装步骤有哪些?在安装灯座的时候要交给专业的电工师傅,如果不交给电工师傅的话,自然就无法保障安装时的安全性。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